洛落

第一章 重生、武魂觉醒

    “嘀嘀嘀—”

    胡列娜关闭魂导闹钟,起来洗漱。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虽然已经重生六年了,可她还是感觉有些不适应。

    她这一世比上一世要漂亮许多,尽管还是黑发粉眸,但五官精致了不少。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六岁小孩,却也可以看得出将来一定是一个大美人。

    “娜娜,今天爷爷要为我们觉醒武魂了,你准备好了吗?”门外梦红尘的声音打断了胡列娜的思绪。

    她快速洗漱完毕,打开门就看见了梦红尘。

    “哥哥一定已经在等我们了,快走吧!”梦红尘着急地拉起胡列娜的手,两人小跑着往前走。

    活力四射的梦红尘让胡列娜多少有些无所适从。想她上辈子活了九百多岁,按年龄来看比梦红尘的爷爷还要大几轮,如今却不得不装小孩。

    胡列娜这一世的身份是一个孤儿,她的父母隶属于日月皇家魂导学院的明德堂,在她出生没多久就在一次魂导器实验中死去,于是她父母的直系上司镜红尘便收养了她。

    幸运的是名字不变还叫胡列娜。

    重生已经六年,胡列娜依旧不知道自己重生的原因。她原本以为可以进入黄泉与故人想见,可没想到再次睁眼却是以一个婴儿的身份再次来到这个世界。在短暂地慌乱之后,她才了解到现在已经是一万年后了。现在的日月帝国由千仞雪的徒弟徐月的后代统治,武魂殿也依旧存在,并与皇室相辅相成,成为了皇室巩固民心不可缺少的组织。

    当她们来到大堂内时,果然看到了等候多时的笑红尘。

    “你们也太慢了!”笑红尘皱起眉头,可在他那张只有六岁的正太脸上,怎么看都觉得滑稽。

    “噗嗤—”胡列娜忍不住笑出了声,成功获得了笑红尘的怒视。

    虽然他们三人出生只差了几个月,可笑红尘已经会在意为自己身为兄长的威严,而胡列娜的行为使他的威严受到了侵犯。

    “胡—列—娜!”

    可惜他的性格已经被胡列娜和梦红尘摸透了。只见她们两人分别拉住笑红尘的一只袖子,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撒娇:“对不起哥哥~我/娜娜她不是故意的~”

    “好了好了快撒开!”笑红尘挣开了手,背过头去。而胡列娜和梦红尘都看见了他红透了的耳朵,两人对视一眼,开始偷笑。

    三人玩闹了一会儿,镜红尘才来。

    “爷爷/镜爷爷!”三个孩子恭恭敬敬地向镜红尘行礼。

    镜红尘看着三个孩子,眼中都是笑意。

    “谁先来?”

    身为哥哥,要给妹妹做个榜样。这样想着,笑红尘向前一步:“我先来!”

    金光闪过,笑红尘身后出现了一只通体闪着金光有着三条腿的蟾蜍。

    “神兽三足金蟾!”胡列娜惊呼出声。

    镜红尘眼中也满是惊喜,三足金蟾不仅是神兽武魂,还拥有是极为强大的金属性,这意味这笑红尘将来成为一名优秀魂师的同时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魂导师。

    接着笑红尘将手附着在水晶球上,水晶球闪烁出极为耀眼的光芒,先天满魂力。

    “好!不愧是我的好孙子!”镜红尘笑着赞赏笑红尘。笑红尘脸上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接下来是梦红尘,朱晴冰蟾,拥有剧毒的顶级冰属性武魂,同样先天满魂力。镜红尘脸上的笑意更深。

    最后轮到了胡列娜,笑红尘和梦红尘都在默默地为她祈祷,希望娜娜也获得一个强大的武魂。

    胡列娜走到法阵中央,不出意外的话,她的武魂还会是妖狐。

    觉醒法阵的光芒亮起,一双毛绒绒的狐耳从胡列娜头上钻出,身后也浮现出九条尾巴,每条尾巴上都有着奇妙的符文,隐隐散发着白色的光芒。

    “九尾天狐,又是一个神兽武魂!”镜红尘的声音有一丝兴奋的颤抖,“孩子们,你们今天给我的惊喜实在是太多了!”

    “娜娜,你快来测试一下魂力……”镜红尘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小女孩倒地的身影。

    ……

    “这里是……我的精神之海?”

    胡列娜有些震惊地看着无边无际的云海,按理说她现在连魂士也不是,可她的精神之海却和上辈子绝世斗罗时的大小差不多。

    “胡列娜,我终于等到你了……”

    神圣飘渺的声音传来,无边金光汇聚成一个有着三对羽翼的人形。

    “千仞雪!”胡列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同时她也明白了自己的重生和千仞雪脱不开联系。

    千仞雪也直接承认:“抱歉,是我自私地让你带着记忆转世,可我只想的到这一个办法来救她了。”

    “她?你是指老师吗?”胡列娜的声音异常激动,“到底是怎么回事?老师还活着吗?为什么你在我的精神之海里?”

    她想前去抓住千仞雪,可她的手却穿过了千仞雪的身体。

    “现在的我只是一个灵魂罢了……”千仞雪叹息,随即正色道:“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关系到你的重生、焱和邪月的未来还有……母亲的存亡。我希望你能静下心来慢慢听我说。”

    在听到哥哥和焱的名字时,胡列娜全身一震,接着她又听到了关于比比东的消息,心中更是惊涛骇浪。

    所以,老师真的还活着吗?

    胡列娜平复心绪,对面前的千仞雪说:“我准备好了,你说吧。”

    


—————————————————————

关于武魂殿和日月帝国的关系:武魂殿是日月帝国管理魂师的机构,负责平民百姓的武魂觉醒并根据他们的天赋推荐到不同的学校。而日月帝国的所有魂师都要加入武魂殿。

而且由于武魂殿的存在,本文的日月帝国里是没有邪魂师也没有圣灵教的。死神斗罗叶夕水和龙皇斗罗龙逍遥现在都是日月帝国的供奉,掌管着武魂殿,原著里他们的儿子言少哲在本文中会改名为龙少哲,作为武魂殿的长老存在。


评论(13)

热度(6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