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落

我当机器人那些年(七十九)

ooc严重预警(完整预警见第一章)


文笔差劲,剧情稀碎

————————————

  信息发出后不到几秒钟,就有新消息跳了出来。

  泰迦:有有有!怎么了塔玛希姐姐!发生什么事了吗?

  机械扎姆:鄙人当然还活着,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扎姆夏:我联系不上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他们是否都在光之国?

  塔玛希正要一一回话,就发现有更多的消息跳了出来。

  首先是她的大学同学群。

  同学A:有有有有有!不光是我!我的同事们、天琴座观测小队全体成员都还活着!

  同学B:我也在,我们一整个旅行团的奥都在!塔玛希你也没事真是太好了!

  同学C:当然活着!正准备跟上勇士司令部的其他队员们回光之国参看情况。

  同学D:兄弟小心啊,有很多不怀好意的宇宙人在光之国外围徘徊,我和搭档已经经历了好几次战斗了!

  同学E:所以我们的家真的被冰封了吗?我的父亲母亲还在光之国啊!!

  同学F:同学们冷静不要怕!仙女座支部的美洛斯部长正在部署准备营救母星,已经在联系其他支部了!大家请就近前往各星云支部寻求帮助,注意一定要群体行动!

  同学G:【位置信息】,我和同事不久前被突然窜出来的宇宙人操控的十几头怪兽包围了!同学们你们有谁在附近吗?请求支援!

  同学H:坚持住啊姐妹!银河星云支部的救援小队马上赶到!

  ……

  消息一条一条地翻出来,塔玛希原本还忐忑不安的芯慢慢地放松下来。

  “太好了,还有这么多的人都活着…”她捂住自己的脸,努力不让光粒子从眼灯里流出来。


  “叮咚!”

  是特别关注的铃声。

  托雷基亚:“我正在返回光之国途中,你立刻过来和我汇合。”

  随后他发来一个位置坐标。


  恰在此时伊卡洛斯也再次开口:“你好些了吗?”

  塔玛希迅速收拾好自己的芯情:“好多了,谢谢你提醒我伊卡洛斯!等事情过去之后我会好好感谢你的!”

  然后她挂断通讯,先是启动飞船朝着托雷基亚刚才发过来的目的地前进,随后又把联系表里的所有幸存者都拉到了一个群聊里。

  然后塔玛希编辑了第一个公告。

  她先是把光之国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又请入群的所有人公开自己的姓名和现在的位置,并将大家联系表中所有的幸存者都邀请进来。

  “本群建立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目前严峻的情况下互帮互助,不要再有更多的牺牲出现。目前警备队的各大星云支部和在外的警备队员们已经在准备去营救光之国,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将编辑好的公告发出去后,很快就有了回应。

  群友A:我在阿尔法d—9星上有一小块度假区,离得近的同胞们可以去那里安顿,进入密码是……

  群友B:我也有!地点在……

  群友C:我是银十字成员,有谁受伤了吗?我们有救援船可以马上治疗!

  群友D:这里是麦哲伦星云支部巡逻小队!需要帮助的同胞们可以戳我私聊,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去救援!

  见群里的人和消息越来越多,塔玛希又把群加密了好几级,杜绝了别有用心的人混进来的可能。

  随后她给泰迦发了消息。

  塔玛希:泰迦,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泰迦:姐姐你说。

  塔玛希:我把群的管理权交给你,你要时刻关注着群里大家的情况并给予帮助,如果有情况我会通知你。

  泰迦:明白了!包在我身上!


  泰迦这边安排完毕,塔玛希又联系了机械扎姆和扎姆夏,拜托他们帮助在外的光之国居民。

  两位剑客很爽快地答应了。

  在安排好这一切后,塔玛希看着外面的宇宙发呆。

  突然,梦比优斯的对话框里弹出了消息,他在问塔玛希现在在做什么。

  塔玛希连忙把自己这边的事情给梦比优斯说了一遍,随后问他:“你呢?没事吧?希卡利和大家呢?”

  “贝利亚拿走了等离子火花,除我之外的大家都被冰封了…”梦比优斯的声音已经带了些许的哭腔。

  “可,地下不是还有…”塔玛希问到一半就泄气了,“也对,隔着那么多层又被冰层罩着根本拿不出来。”

  “是啊,曼哥哥和赛文哥哥让我去找继承了雷布朗多基因的人,也许只有他才能阻止贝利亚。塔玛希,你和托雷基亚哥哥汇合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塔玛希回复:“你放心!”

  两人结束通话,分别朝着各自的目标前进。


  托雷基亚在光之国附近的小行星上等待,他默默凝望着那颗已经被冰冻的星球,寒意迎面扑来,让他裹紧了身上的袍子。

  斯纳克也躲在他的袍子里,黏在托雷基亚腿上不肯下来。

  飞船的引擎声由远及近,托雷基亚立刻起身,他先是把斯纳克安顿在小行星的山丘夹缝中,随后朝着前来的飞船飞去。


  塔玛希把托雷基亚请进来。

  “抱歉来晚了,在路上遇见了很多趁虚而入的宇宙人,全部处理掉花了不少的时间。”塔玛希一边说一边擦身上被溅到了宇宙人血液。

  托雷基亚看了她几眼,确定她没受伤之后问:“你这艘飞船的能源还有多少?”

  “85%…现在84%了。”

  “不错,够用了。”托雷基亚点头,然后从随身的手镯里掏出一堆器械。

  塔玛希自觉地上去帮忙,她分辨这些零件,扭头问托雷基亚:“重型喷火炮?要去光之国拿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我很欣慰你没有说我要去救人。”托雷基亚冰蓝色的眼灯看了过来,“我们是要去拿一件非常强力的武器。”

  “有多强?这次的对手可是贝利亚。”

  “嗯…”托雷基亚歪起脑袋做出思索状,“大概比佐菲队长的M87光线要强个好几倍吧。”

  “哇哦,那可真是…”塔玛希没把话说完,只是加快了组装速度。

  他们花了十几分钟把喷火枪组装完毕,托雷基亚让塔玛希把飞船的一大半燃料都转移进去。

  “你也去补充能量,为了接下来的战斗,你必须保持能量充足。”托雷基亚指着休眠舱对塔玛希说。

  “好。”塔玛希照做。

  在一切都准备完毕后,他们驾驶着飞船朝光之国前进。


  塔玛希先是扫描了光之国目前的样子,然后通过和过往地图的对比找出了科技局武器库的所在地。

  飞船降落,塔玛希和托雷基亚扛着重型喷火炮落到冰面上。

  “开火!”

  托雷基亚一声令下,塔玛希将对准武器库的方向启动了喷火炮。

  几十米长的火舌舔过冰层,坚冰立刻融化为水流向低处,但却在流出武器库范围后又迅速冻结。

  托雷基亚观察着冰层的变化,眼灯之中闪过凝重。

  喷火跑足足喷射了一个小时,才将外面的冰全部融化,露出武器库的金属制大门。

  托雷基亚走上前查看大门的识别系统,用不出所料的语气说:“果然全都坏了,不然我们还无法进去呢。”

  随后他发射光线直接轰开大门走了进去,塔玛希也扛着重型喷火炮跟上。

  托雷基亚径直走过了武器库的最外面的几层,带着塔玛希来到靠近最里层的一个隔间内。

  这个房间里摆着一个三十米高的巨大炮台。

  “雷洛尼姆歼星炮,只一击就可以摧毁一颗超级恒星。”托雷基亚走上前轻轻抚摸着老旧的炮台,眼里萌发出研究欲。

  “二十万年前的古武器!可我记得不是已经坏了吗?”塔玛希放下喷火炮走上前一起观摩,果然发现了很多生锈和裂纹。

  二十万年前的宇宙比现在要乱上几百倍,而当时的奥特曼祖先们又因为刚进化还无法熟练地掌控力量,只能在武器上多费工夫。

  当时研究出了很多杀伤力和破坏范围都非常强的武器,不过后来随着宇宙警备队的建立,这些武器有的退役,有的被永久封存。

  “但主核心件还是完整的。”托雷基亚回头看向塔玛希,“所以,不妨碍我把整个歼星炮改装到你的身上。”



  


评论(2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